close

從來沒有過這般害怕的感覺

一閉上雙眼,彷彿昨夜裡的那場惡夢又重現我眼前

瀕臨窒息、幾近昏厥、無力反抗、醜陋可憎的面目與死亡邊緣

瘋狂崩潰哭泣吶喊的聲音迴盪在那熟悉的空間

問候、關心、不捨、指責、抱怨、辱罵、詆毀,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語言穿梭在我耳邊

 

在這世間現身三十年後的今天

面對如此難堪的處境

在六年前重重的跌了一跤

從此只能屈著膝行走

來回在一個我無法完全認同的框框中跺步

如今,是我即將能挺身站直、大步向前邁步的契機嗎?

真的可以放手作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想法的決定嗎?

放的下心中那份牽絆嗎?還是又會再次陷進那毫無出口的旋渦中呢?

 

上蒼看似是為我取下身上的一個枷鎖

但實卻是又負予我一份重大且艱難的任務

未來該如何順利度過重重難關走進自我心中的那片桃花源

 

這世上並沒有任何一件事能完美

但求問心無愧與盡心盡力

小小的心靈,不需所有人的認同,只要有少數人懂就值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