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我們公司業務部為了感謝Sandy這多年來在這公司的努力,

還有歡迎Andy與Una兩位新同事加入這個溫馨的大家庭,

特別選在台中精明一街附近的這家Smooth餐廳來舉辦這個迎新送舊的聚餐~

不過,很可惜的,這次聚餐,還少了兩位成員沒能跟到,

一位是遠赴越南出差的Nancy姐姐~相信當我們在此用餐的同時,

Nancy姐姐也正在陪客人享用美食佳餚中,

不過,她的心情和氣氛一定沒能像我們這般開心與放鬆~ 真是辛苦你了!

另外一位,就是更辛苦的Jason, 為了完成大家的期望與工作順利,

也是遠赴越南去支援當地的業務工作~尤其真的是幫了我很大很大的忙~~

以下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開心聚餐的情形~

在我一坐下來時,就看到了座位旁一個很不錯的擺飾,雖然不是真花,但那氣氛很棒,就隨手將它拍下了!

DSC08696.JPG

在餐點都還沒上來,大家雖然肚子餓的咕嚕咕嚕的,但玩興還是不減,

愛玩自拍的我,就又抓起相機來拍拍了!

這是我,Janet和Igina (肚子餓,手有點抖,請各位客倌就多體諒吧!)

DSC08697.JPG  

再來,就要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~~美食大賞囉!

這是大伙肚子餓,先點來塞牙縫的燻鮭魚pizza,真的還不錯吃唷!很輕爽可口

DSC08701.JPG

這是前菜沙拉~薄薄的一片火腿,口味不會太重,底下是新鮮的生菜

(因為生菜的量還不算少,旁邊的Miranda突然說了一句"把這些草吃完就飽了")

哈哈~算你行~~我們是牛,正在吃草~~哞~~哞~~

DSC08702.JPG

這是Boris點的嫩煎牛排~

(服務生才剛把這餐放到桌上時,Miranda就忍不住的"噗嗞"笑了出來~,我馬上就能了解到她是為何而笑了!)

呵呵~因為旁邊的馬鈴薯泥形狀看似某種物體~~至於是什麼,我就不明說了,大家請自行想像~~

DSC08703.JPG

這是準媽媽-Janet點的鱸魚清湯

味道真的很鮮甜唷!肉質也很棒~份量更是不少~值得一吃

DSC08704.JPG

這是Una的牛排~~看起來也是美味可口,

薯條份量還真是不少,旁邊的水煮四季豆也很清爽~

DSC08705.JPG

嘿嘿~我的餐點終於上來了~

這是佐著蕃茄醬汁的犢牛牛排(就是小牛肉囉!),主廚自行處理牛肉最適當的熟度,

當我一下刀,就能感受到牛肉軟嫩的肉質,肉汁也美妙的流出來了~口感更是沒話說,

相較於其他人的六分、七分熟,我覺得我的像是五分熟,也是最棒的熟度~

搭配的蕃茄醬汁也相當對味,清爽不油膩~與一般的黑胡椒和磨菇醬都不同,推推~~

DSC08706.JPG

這是Alan的法式春雞~

肉質也是很不錯,經過香料處理過的雞肉,再以烤箱高溫烘烤,也是很棒,一點都不覺得乾澀唷!

 DSC08707.JPG

這是餐廳招待的焦糖烤布丁,

覺得甜度和奶度都很適中,不會有讓人吃起來有甜膩的感覺~~

DSC08710.JPG 

在大家用餐之間,我們也開了一瓶白酒和一瓶紅酒來提升餐點的可口~

而在這酒酣耳熱之間,大家的笑聲總是從不間斷,沒半點冷場~

一堆人忙著吃自己和吃別人的餐點,分享比較~

而我在一杯白酒與紅酒下肚後,也提供了不少笑點讓大家開懷的放聲大笑,

在這裡,我們將平常瀪忙的工作先暫丟一旁,

在這美酒佳餚與氣氛極佳的餐廳中,只有歡樂的笑聲和開心的情緒圍繞著大家,

這真是我很愛的一群好同事們,

在我之前工作的每個公司中,真的沒有人任何一間公司的同事可以像我們部門這麼的和諧與和善,

這種和諧絕不是只存在於表面上,是大家發自內心的對待彼此,互相幫助,

雖然常常有其他部門的同事老愛故意在我們面前開玩笑的挑撥離間~

但我們心裡都很清楚,他們不會達成目的的,我們太宇業務部是最團結的~

也因為有大家的真心付出和努力工作,才能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團隊~

所以,照慣例,我們也要在最後一起來拍照大合照囉!

感謝Camille 的法國帥老公Oliver冒著生命危險,站在大馬路上,為大家在餐廳門口前的拍照~

DSC087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