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若是閒來無事,通常都會待在家小露一下廚藝~

繼之前的咖哩,今天又有一些代表作~

一早心血來潮就到市場迅速的購買了些食材(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!速戰速決囉!)

下午就開始作事前的準備~

今天的菜單是~有機豆豉蚵  (有機紅蛋+新鮮東石鮮蚵)

DSC09009.JPG 

老闆~白飯快來一碗~~超下飯的~讚~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絲瓜鮮蚵 (鮮甜絲瓜+肥美鮮蚵)

DSC09011.JPG

有沒有聽見那肥美的蚵仔在呼喚著:快來吃我~吃我~~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竹筍肉羹  ( 自製肉羹丸+鮮嫩竹筍+眾多好料~)

DSC09013.JPG

肉羹丸子是我自己醃漬調味的唷!鹹度味道剛剛好~讓人吃了一碗接一碗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看完了上面的照片,有沒有覺得色香味俱全,口水快滴下來了呢?

嘻嘻~~我自己煮的都有這種感覺耶!

而且,保證美味、衛生、又便宜~~

略估了一下食材成本,應該不超過新台幣300元~

5個人吃還吃不完耶!肉羹還有一大半鍋~

看到大家吃的讚賞有佳~讓我心中小小成就感又跳出來say hello了!

改天再來研究一下還有麼好吃的,再來試著作看看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